DreizehnXIII

产粮用号,杂食无雷。
本号以eva粮为主,关注需谨慎。
ph相关产出@狐狸与麦田
犬夜叉相关产出@沉迷犬桔的第十三年
其他小号不标了随缘(

生人勿进paro!嗣薰!年龄操作……?大概?

今天做了一整天蓝绿色的ppt……就突然想起来生人勿近的梗……我还没有(剧)画(透)完【。

困到爆炸,后面就草稿直接上了【。

上次画的部分在这里


月光明亮的雪夜里,少年和少♂女(???)在社区游乐场的攀爬架玩着魔方,两人间的距离慢慢靠近。然而有一天去少年家找他的少♂女,站在门外坚持要少年邀请自己。不知为何有点生气的少年拒绝了这个要求,说“你自己进来不就好了”。咬了咬牙迈进房门的少♂女,像在忍耐着什么一样,粘稠的血液从少♂女的眼耳口鼻甚至鬓角慢慢地涌出来,顺着少♂女瘦削的轮廓滑落下去,源源不断地滴到地上。

为此感到恐惧的少年,喊出了“请你进来”这句带有魔力的话,紧紧地抱住少♂女,一边流泪一边反复说着对不起。他所恐惧的不是少♂女那满面鲜血的可怖模样,而是他会因此而死的这种可能性。只是想一想都会害怕得发抖。

少♂女看着自己沾满鲜血的手和少年干净的白衬衫不知所措,但最终还是放下犹豫,回抱住了少年。


………………噫♂这个符号真难打……and我的语气像什么恐怖解谜游戏的剧情简介一样【。

其实我看的是瑞典版,而且也比较喜欢瑞典版的演员,但是瑞典语对我来说就是乱码所以写了英文的台词w另外我还是小时候看的这个电影所以剧情有记岔的可能,反正本来已经是二次创作了dont mind!

感觉生人勿进的话果然还是比较像Q组……被世界抛弃这个意义上的。并且Q薰对我来说比较好画,虽然Q薰真的一点都没法被认成少♂女,有种睁眼说瞎话的爽快感【。

疯狂想开车但是每天都困到爆炸……周末……能约到深夜档绘茶吗……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