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izehnXIII

产粮用号,杂食无雷。
本号以eva粮为主,关注需谨慎。
ph相关产出@狐狸与麦田
犬夜叉相关产出@沉迷犬桔的第十三年
其他小号不标了随缘(

Something old, something new, something borrowed, something BLUE.

好像warning晚了,是混沌邪恶的大家一起穿女装……注意?

回归一下开车博主!算是之前突然捅刀子的补偿!【没人想要这种补偿好吗

我觉得婚纱我还能再搞个几次,比如you may kiss your bri...你们俩谁是bride???(35百合BL的场合)

和you may kiss your...哪个bride???(3555的场合)

都很想搞XDDD双婚纱真的是好文明!!!看到蓝色garter才反应过来谁是bride的这种百合BL的醍醐味超棒

真嗣这个pose真的超可爱!女性角色卖萌万用姿势!本来是单纯想让真嗣这个pose跨在薰腿上(逆身高差萌到爆),后来想了想这样99%的可能性都会被认成对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那就只好开个幼儿园车【锁死车门

感觉光画受方的大腿已经不能满足我了,我居然认真画起了攻方的大腿曲线,短裙x长裙真可爱,甚至想画他们穿婚纱all the way【糟糕发言

背景的构图有参考google找的婚纱照。动作感谢easy poser这个app,拼3d模型真的非常好用【。




啊顺道一说something blue好像用garter还蛮常见的,但其实我是想起了小时候看的死化妆师那个漫画……这么一想又是刀子呢!【你够

现在早上七点半就要到公司,感觉坚持日更的话不仅质量差产量少还会导致我猝死_(:з」∠)_只能说坚持隔日更惹……间隔期做做汉化这样……希望有人介绍我p站好吃的嗣薰粮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