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izehnXIII

产粮用号,杂食无雷。
本号以eva粮为主,关注需谨慎。
ph相关产出@狐狸与麦田
犬夜叉相关产出@沉迷犬桔的第十三年
其他小号不标了随缘(

repo进度表示我还没有出坑!!!我知道我已经两礼拜没有更新了orz上星期我几乎每天都有吃晚饭(???)结果严重拖慢了进度...
手书进度现在全部完成,只差前半部分需要重画的那些,图的部分明天不出意外可以画完,预计后天能做出来。
因为是和文搭配食用的手书,所以明天计划是先更天使的那篇文,没意外大概就完结了(
这周末开车开得停不下来所以根本没有能发的七夕贺图(;´Д`A就不应该去和白哥绘茶玩儿!!!以前萌过的热门cp的条件反射导致我一看到绘茶的白色背景就想画小黄兔呜啊啊啊!!!(被拖走
差不多掉进35坑快两个月了,是时候整理整理(把平时突然爆发的小黄兔描个线)发p站了,所以这周后半周大概没有什么更新,有也是图链(。
至于repo为什么没图,因为我刚把ipad画到没电关机了正在充(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