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izehnXIII

产粮用号,杂食无雷。
本号以eva粮为主,关注需谨慎。
ph相关产出@狐狸与麦田
犬夜叉相关产出@沉迷犬桔的第十三年
其他小号不标了随缘(

君達には未来が必要だ。

……虽然很破坏气氛,但是这个草稿的原档文件名叫折翼的天使.sai,折翼是动词【。

大概和没有头.psd以及只有头.sai是同时期的脑洞……我的取名水平真的很堪忧_(:з」∠)_

是说前天晚上我正在画手书的时候板子突然掉了线,然后就再也没有连上过QwQ

所以今天下班路上就顺道去了趟苹果总部,买了ipad和apple pencil【。

本来想买pro的,问了售货员小姐姐ipad pro和ipad在画画上有什么区别,小姐姐很诚实地说,没有区别【。

虽然我觉得小姐姐作为销售的业务水平很堪忧,但我就这样省了三百刀……めでたしめでたし。

procreate真的很好用,甚至有种错觉它治愈了我多年的色弱……唯二的问题就是我没有找到和纸笔那样适合拿来画血迹的笔刷【是有多喜欢画血迹啦

还有我手书画到一半画风中途突变了???

明天再研究一下看看勾线有没有那种正常的笔刷好了……


……乘没人发现补一张自用桌面ver。

我的色废治好了什么的果然是错觉_(:з」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