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izehnXIII

产粮用号,杂食无雷。
本号以eva粮为主,关注需谨慎。
ph相关产出@狐狸与麦田
犬夜叉相关产出@沉迷犬桔的第十三年
其他小号不标了随缘(

生人勿进梗的妄想后续!【什么这个系列居然还能有后续

p4感觉没露什么就没有外链,但还是背后注意。

长大之后当上医生的真嗣饲养着吸血鬼的故事!因为是Q组总感觉会非常可爱每天都是甜甜蜜蜜❤❤❤这样

反正在家就不好好穿衣服的薰+白大褂嗣的组合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还和之前的人造人微妙地接上了。不过人造人梗我更想开mpreg车所以还是当他未完待续好了

之前画火车私奔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想起魍魉之匣然后就非常想画p4这种圈禁饲养感觉的肉……但Q组真的太甜了感觉黑不太起来,其他两组又是从年龄上就ng了【x

明明只是想画辆擦边球的车然后衍生出了p3的甜甜蜜蜜欢迎回家,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又爆肝出了条漫还乘以二……

明明是自己画的结果因为字太丑了不想手写,嵌字嵌得像是在翻译什么东西一样……

明明说了隔日更结果每天都在爆肝……

……好的这就是我这周的一分钱党费了!VR都被我荒废一周了!明天目测一定会断更【。

这个paro应该真的没有后续了这次!虽然以Q组的真爱程度根据再过几年感觉就会把真嗣转化成吸血鬼了【已经完全变成别的故事

或者回溯故事最开始其实是十四岁的真嗣(Q)从长大后的自己(庵)那里把薰抢走这样的剧情感觉也很可爱,like“是新剧场版!旧TV已经过时啦!他是我的啦!”感觉这个脑洞能展开的话醋嗣353也好好吃哦,我是说5在中间的sandwich【靠

呃我果然还是安静地期待一下别人的粮!大家快来一起磕这个梗啊拜托!感觉有好多if支线和无数种开车姿势!!!

顺道希望食用完毕的大家能顺手留个言!话痨loft主每天绝赞加班,非常希望有谁来聊聊感想和各种体位构思




p4的中文和日文好像微妙地不一样,一定是错觉【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