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izehnXIII

产粮用号,杂食无雷。
本号以eva粮为主,关注需谨慎。
ph相关产出@狐狸与麦田
犬夜叉相关产出@沉迷犬桔的第十三年
其他小号不标了随缘(

Suicidal Intent. 

就忽然想起来这个割腕疤痕的原设还有庵薰自毁倾向的里设定……

怎么说呢……我觉得真正想死的人,是不会留后手的【。

横着划一刀那种更像是没有心理准备、也没做过充分research,带着好奇心随手划着玩,或者被电视剧欺骗太深……我在生活中真正看到过的割腕伤痕都是竖着划,出血量大,切得深,缝合难度也大。

……呃请不要真的去尝试。我说明得这么详细是因为……这样切真的很疼,超级疼,而且疤痕也很大很难看,很难彻底消掉。

成功案例就更可怕了,大概是会给亲人朋友留下一生的心理阴影这样程度的场面。


我之前有提过周末跑去san fran看朋友……是我大学时代关系很好的一个朋友,像太阳一样一周七天二十四小时都在散发热量和强光的人。我认识的所有人里面,没有一个人表示过讨厌她或者背后说过她坏话,这点对女生,尤其是在兄弟会的女生来说真的很难得了……和她出去玩的时候也是,她和路人随便聊两句就能成为朋友。

然后她去年因为工作压力得了抑郁,有过自杀尝试,本来约好了出去玩也因为精神状态的原因没能成行。我和另外一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一直很担心她,但是因为住得远,都是在单方面不停发消息发邮件,她一直不回。她男朋友很爱她一直陪在她身边,看她男朋友FB的话她本人是有在慢慢恢复。这次搬到湾区以后终于联系上了她,然后我就开始假装我住得很近+在这一带没有朋友,每周坐四个小时火车去找她玩。

治疗之后她自己也变得可以接受这段经历,但是疤痕始终无法彻底去除。真的是像蜈蚣一样,很大很长,深红色鼓起来的疤痕。她自己比较开朗,美国人也没什么避讳或者judge的问题,照样穿短袖到处跑。但我每次无意扫到就很难过。


就想说抑郁和这个人本身的性格开不开朗、缺不缺爱、优秀不优秀真的没什么关系,只是一种疾病。如果有类似的问题还请及时寻求治疗!

之前我好像在无意中看到过这个cp圈子里有位太太的私人博客有相关的内容……真的,如果不是仅限于对角色的讨论,而是认真在思考这个话题的话……请寻求专业治疗!

其实我私人博客也是很负能量的一个人,以前有段时间也认真想过死的话题。但死真的很容易,而活着很难。活着的话随时都可以去死,死了的话就……应该不太容易探索其它选项了……_(:з」∠)_考虑到机会成本姑且还是活着好了,反正要反悔的话随时都可以反悔不是吗!!!

顺道说一句金融行业真的很容易抑郁,我有一堆朋友和行内的熟人都是抑郁……还没有选专业的大家真的,慎重考虑,这是个要钱还是要命的问题……




等等我本来只是想画一张全年龄的图好把我昨天画的车门带出来,但话题这么沉重根本没法开车!!!完全没法说出by the way我昨天画了一天这个人的小黄图这种话啊!!!!!

……那就明天开车吧【靠

讲真对我个人来说,活到明天的最大理由可能就是我想吸cp【???


顺道多打个suicide的tag,希望能拦住在搜这种tag的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