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izehnXIII

产粮用号,杂食无雷。
本号以eva粮为主,关注需谨慎。
ph相关产出@狐狸与麦田
犬夜叉相关产出@沉迷犬桔的第十三年
其他小号不标了随缘(

生人勿进梗!可能是最后一弹!

仍然含有剧透!终于(跳过很多剧情)剧透到结局!




因为害怕自己的身份会伤害到少年,少♂女留下字条就消失了。少年在学校泳池被同学霸凌快要溺水的时候,少♂女突然出现在学校把他拉出水面。无视铺满整个水面浮浮沉沉的断肢和逐渐被染成红色的泳池,两人在极近的距离对视着笑了起来。

那之后有人在清晨的第一班火车上看见一个奇异的少年,吃力地拖着足以装下一个人的、巨大的行李箱。少年在空无一人的车厢坐下,望着窗外耀眼的阳光和飞速退去的风景,似是漫不经心地、以断断续续的节奏在箱子上敲着手指。那是小镇上的人们最后一次看见少年。

箱子里回应着传出有节奏的叩击声。

K-I-S-S




终于画了我最想画的水中救人和私奔桥段!!!数了数这个系列算上草稿的几张,居然超过九图了……还想画的场景大概只有“我不是女孩,我什么都不是”那里了……但感觉不太好放loft,而且我实在很想画火车私奔,有缘再说吧【a.k.a.八成不会画

生人勿进真的非常嗣薰!!!非常推荐大家去品品这个电影和原作小说!四舍五入就是长篇AU同人!玖奚太太已经吃了我的安利XD敲碗坐等她许诺的粮!!!

这次画得还是很潦草,非常抱歉_(:з」∠)_我发现我草稿反而比认真描线的线稿感觉更有灵气……线稿经常会被我描得很僵……【懒得描线并找起了借口

p1p2有参考瑞典版剧照的大致构图,p3场景参考了我今天拍的照片……实在不会画场景,刚好今天坐caltrain去看朋友,就顺手在车上拍了照【。

每天都睡不够四个小时困成狗……但还是想吸cp!想开车!!!群里的太太们已经在eva展胜利面基了,真好啊,我也想回国面基真人绘茶什么的……


顺道说今天eva展那边好像有人在留言板写了嗣薰一辈子!野生的嗣薰厨们如果有在看lofter的tag的话来加群啊!抱团取暖开脑洞!!!btw汉化组缺嵌字【。

群号:710⑨57634

注意是嗣薰only不拆不逆,请不要在群里发表逆cp发言……虽然我觉得在看我blog的应该没有几个逆cp的,毕竟我满脑子开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