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izehnXIII

产粮用号,杂食无雷。
本号以eva粮为主,关注需谨慎。
ph相关产出@狐狸与麦田
犬夜叉相关产出@沉迷犬桔的第十三年
其他小号不标了随缘(

介绍一下最近在搞的project。这几天都没有更新的罪魁祸首。

沉迷新买的VR,仍然试图产粮【。

我可能是什么表达型人格,不太能长期坚持玩游戏看剧追番这种被动接受信息的娱乐,总得自己动手产出点什么,不然就会觉得很不productive浪费了人生……

btw这个headset+控制手柄在这边买的价格大概在200刀左右,但是电脑配置要求高,我是六个月前才买的电脑,国内入手的acer,还花了差不多8500软【。

工作党的话,考虑到省下健身房的钱,其实还是挺划算的。我觉得等我结束硅谷这边的工作回国的时候可以轻十斤……但我圈好像普遍年龄偏小,不推荐学生党盲目种草。

……这么一想的话,做完了好像还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会玩_(:з」∠)_



……明天!明天晚上回家就画画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