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izehnXIII

产粮用号,杂食无雷。
本号以eva粮为主,关注需谨慎。
ph相关产出@狐狸与麦田
犬夜叉相关产出@沉迷犬桔的第十三年
其他小号不标了随缘(

是给茶太@我迟早能学会画画的 的蒙红本的repo!

昨天到家太晚,编辑着repo结果握着手机睡着了,起来啥都没了,我吐血…

尽量不剧透,总之这是一本蒙红双视角的意识流本,开了车但没完全开,在印厂给印和不给印的边缘反复横跳这样的本子…标题也是看起来和内容有很大关系但也没有直接点题,让人不禁思考作者的用意,又不禁觉得这样随便解读标题真的好吗…

anyway我对标题的解读是两个人都等着对方来推开自己,这样别扭着在一起千年的一对别扭天使(

关于工艺的感想的话就,竟然有扉页硫酸纸,竟然是胶装,我cp好富有(主要是蒙,红感觉上哪个paro都很穷)

然后封面有点薄,在上海的潮湿天气里已经开始有卷角危机了,可能250g以上覆膜会更好一点(同为印本选手的一点感想


昨晚太晚了没找到单片镜,随手从衣柜里摸了几副眼镜和女仆发带拍了张,希望不要再被当成闲鱼出set照了…就,假装是阿蒙(复数形式)和红女仆的谷美这样…

然后等我躺下欣赏本子内容的时候才发现我换到的绝美明信片x3夹在里面忘记拍了…就…就这样吧……


最后我想问一句ft提到的入坑蒙红点击就送涩图这件事是真的吗(小声

我即刻跳坑(

评论

热度(30)